刘苏明 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制药行业制造、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18
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制药行业制造、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演讲主题:通过数字化手段确保制药研发、生产效率及质量合规主讲人简历:刘苏明,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制药行业制造、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刘苏明   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制药行业制造、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演讲主题:

通过数字化手段确保制药研发、生产效率及质量合规

主讲人简历:

刘苏明,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制药行业制造、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从事企业信息化相关工作近20年,超过10年的Oracle、SAP大型ERP项目管理和实施经验,曾经帮助多家外资大型制药企业实施ERP,帮助国内著名药企的研发管理平台(PLM)组建架构,进行集团性制药行业MES/SCADA方案架构以及验证项目管理;并带领日立国内及全球团队给国内知名制药企业进行QMS系统咨询。

演讲摘要:

通过MES/QMS/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手段确保生物制药生产质量和效率。日立在医药业务发展历史介绍——日本制药智能化之路:日立生物技术的发展历史。制药行业面临的挑战;国家法规不断更新促进制药企业进行信息化;信息化的手段更好地对应GMP合规;各个层面的效率化、合规化、智能化运营;制药企业面临的挑战;以生产制造业务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架构;生产执行方案主要应用场景;设备数字化主要应用场景;智能化实验室方案主要应用场景;质量事件的全过程管理;融合QMS最佳实践参考;数字化所带来的业务价值。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