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纪伟 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事业部项目运营管理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18
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事业部项目运营管理演讲主题:模块化厂房在生物制药设施建设项目中的应用主讲人简历:自2007年至今就职于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现负责法码度中国事业部的项目运营管理。PMP,中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长期从事于国内外的模块化厂房和工艺模块项目的EPC项目管理工作。

师纪伟   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事业部项目运营管理

演讲主题:

模块化厂房在生物制药设施建设项目中的应用

主讲人简历:

     自2007年至今就职于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现负责法码度中国事业部的项目运营管理。PMP,中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长期从事于国内外的模块化厂房和工艺模块项目的EPC项目管理工作。所执行项目涉及国内及北美、南美、欧洲、中东、日本及非洲等国家,涵盖化工、日化、食品和制药等细分行业领域。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