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强 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微生物质量控制高级经理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18
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微生物质量控制高级经理演讲主题:洁净室环境监测方案的数据完整性挑战主讲人简历:NMPA高级研修学院客座教授,长期从事制药行业微生物污染控制工作,熟悉药品微生物质量管理。曾参与美国PDA协会环境监测技术报告的撰写与讨论,并参加编写多本国内无菌药品相关技术书籍。

崔强   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微生物质量控制高级经理


演讲主题:

洁净室环境监测方案的数据完整性挑战

主讲人简历:

   NMPA高级研修学院客座教授,长期从事制药行业微生物污染控制工作,熟悉药品微生物质量管理。曾参与美国PDA协会环境监测技术报告的撰写与讨论,并参加编写多本国内无菌药品相关技术书籍。

演讲摘要:

      本演讲介绍了微生物污染控制的基本原理,概述洁净室环境监测方案的参考法规、技术指南和关注要点,从数据类型、监测结果的差异来源、技术和监管角度来分析环境监测数据完整性管理的良好做法与未来趋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