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德 天目生物公司 副总经理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17
副总经理演讲主题:新冠疫苗生命周期内的知识与合规管理主讲人简历:李树德曾就职于数家生物制药公司担任工厂生产运营或新厂项目建设的高管职务。之前也曾在BI勃林格殷格翰,Roche罗氏,以及GSK葛兰素史克等跨国药企,担任相关的职務。他在生物制药新厂的建设经验涵盖了不锈钢系统的设施建设、以及模块化/一次性系统的设施建设。

李树德   天目生物公司 副总经理

演讲主题:新冠疫苗生命周期内的知识与合规管理

主讲人简历:

    李树德曾就职于数家生物制药公司担任工厂生产运营或新厂项目建设的高管职务。之前也曾在BI勃林格殷格翰, Roche 罗氏,以及GSK葛兰素史克等跨国药企, 担任相关的职務。他在生物制药新厂的建设经验涵盖了不锈钢系统的设施建设、以及模块化/一次性系统的设施建设。生物制药新厂建设的经验有:上海百迈搏、武汉喜康、广州百济神州等。

演讲摘要:

    ICH Q12: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知识管理和变更的管理流程。COVID-19新冠疫苗的临床开发计划,临床与注册事项。生产工艺开发和生产的准备就绪。药物警戒计划。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