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L:新一代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7
新一代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中心距更大,性能更为强劲。创新性的6000 mm中心距选项使得WFL可针对细长轴零件加工提供更多有效选择。

公司:WFL车铣技术公司

展位号:W3馆,A405展位

M50_MILLTURN

新一代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新一代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中心距更大,性能更为强劲。创新性的6000 mm中心距选项使得WFL可针对细长轴零件加工提供更多有效选择。对于车削直径增至670mm的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创新:除了增加的6000mm中心距选项外,经过充分开发、测试和验证的M50车铣复合这个基本机床理念也将在视觉、人体工学上得到呈现。同时,机床的新设计还体现在增大了50%的旋转视窗,极易操作的卧式刀库窗口。带副主轴的M50-G首次成为可选项,配合刀塔或者另一个加工单元,加工可同时在两个主轴上进行。两种机床均可订制以下长度的中心距:1000 mm, 2000 mm, 3000 mm, 4500 mm和6000 mm。独立的抓取式刀库可放置很长、很重的刀具。长度高达1600 mm的刀具可以自动调用和更换。即便盘式刀库现在可增加到200个刀位,所有刀位仍可直接手动接触。与此同时,全新可靠的光学传感器可安装在刀库内对刀位进行监控。


M20_MILLTURN

M2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M2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是WFL最新推出的产品,机床的设计理念和所具备的技术能力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M2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能够用智能加工实现最大的灵活性和最佳性能,具有极高的加工稳定性,以及可满足各种苛刻加工的集成式电机主轴设计理念;同时,还具有绝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以及便捷的、人性化的用户界面,使独特的设计更加完美,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