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欧司:EOS M400-4 超快速四激光器增材制造系统

2021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1-03-10
EOS M 400-4用于生产高品质金属零部件的超快速四激光器增材制造系统。

产品名称:EOS M400-4 超快速四激光器增材制造系统

公司名称: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System_EOS_M_400-4_Front_HighRes_noBg

产品特性:

EOS M 400-4用于生产高品质金属零部件的超快速四激光器增材制造系统

EOS M 400-4专为工业应用设计,将400 x 400 x 400 mm的大型成型空间与四台激光器集于一身,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

- 具备丰富的监测功能,可确保工艺的高度稳定性和优异的零部件质量。

- 直观的用户界面、灵活的软件工具和各种配套设备可完全满足工业生产要求。

- 工作流程和运行高度自动化,易于操作。

它满足了现代生产环境在效率、可扩展性、可用性和过程监控方面最苛刻的要求,打破了制造的界限。模块化平台设计可以轻松地集成到现有的生产环境中,并可以与未来的创新产品灵活地整合在一起。

System_EOS_M_400-4_Left_HighRes_noBg

创新点:


- 四台400瓦精密光纤激光器分别在250x250mm的方形区域内运行,各区域之间有50mm的重叠区域。

- 优异的光束和功率稳定性可确保打印出品质卓越的金属零部件。

- 全新EOS ClearFlow专利技术可确保加工过程中稳定的气体控制,形成理想的成型条件

System_EOS_M_400-4_Right_HighRes_noBg


适用范围:

适合多种金属材料:可加工从轻金属到不锈钢和模具钢再到高温合金等的多种材料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