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车间型计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04
新型SF 87坐标测量机是一款适用于广泛生产环境的通用型测量设备。

车间型计量解决方案

车间型计量解决方案

公司名称: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CIMT2021展位号:E2-B101

新型SF 87坐标测量机是一款适用于广泛生产环境的通用型测量设备。由于SF 87占地面积较小,可提供800 mm×700 mm×700 mm的最优化测量体积,这也使得它成为了金属切削和成形行业的理想选择。同时,SF 87能够提供较高的性价比,空间要求也非常低,高速度和加速度确保了更高的测量效率。此外,强大的接触式测头和光学测头相结合,极大地提高了测量和测试流程的效率。

总结而言,SF 87具有以下几点优势特点:高动态驱动,实现最大生产力;更大的测量范围,与生产机器相匹配;灵活可移动,专为车间设计;仿生设计,自重轻且刚性高;可整合到生产线和自动化流程等。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