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Drill® DS20

2021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1-02-26
CoroDrill® DS20的钻深可达4–7 × DC,同时还拥有高可靠性、 寿命可预测性和出色的效率。

产品特性 

corodrill_ds20

CoroDrill® DS20的钻深可达4–7 × DC,同时还拥有高可靠性、 寿命可预测性和出色的效率。借助稳定的高精度模块化钻削 接口 (MDI),可以进一步改善钻削操作并减少刀具库存。

CoroDrill® DS20的设计使其拥有坚固耐用的抗疲劳钻体,每个钻体的尺寸均经过 单独优化,以确保整个产品类别均具有高安全性且均衡一致。 钻体刚度与轻快切削槽型相结合,可减少振动并大大延长刀具寿命。 凭借高加工安全性和良好的跳动精度,CoroDrill® DS20 可为您降低成本并提高工件质量。

螺旋式冷却液孔,CoroDrill® DS20采用可变螺旋式冷却液孔设计,可保持钻体的刚性。 冷却液出口的位置经过精心设计,以确保最佳冷却液流动和方向。 孔隙可容纳更多冷却液,可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排屑性能。 

corodrill_ds20_5xd

创新点 

- 创新型钻体和刀片设计孕育出一个具有前所未有的刚度、排屑性能和轻快切削作用的全新钻削概念钻头

- 经过优化的容屑槽 螺旋式冷却液孔 容屑槽经单独设计,可确保周边和中心刀片所产生的不同形状 切屑顺利排出。所产生的各种形状切屑均可顺利进入容屑槽。

- 材质适用于各种材料和应用。PVD涂层的GC1344材质 - 采用Zertivo®涂层加工技术生产 - 可为中心刀片提供出色的耐磨性和强度。

- 新一代阶进技术默认情况下,使用非对称钻头切入工件会产生不平衡力。新一代刀片采用双重阶进设计,可更轻柔地进入工件,同时可大大降低进入时的切削力。 其与坚硬的钻体相结合,可显着提高定心能力, 从而提高钻深和生产率并获得更严密的孔公差。

corodrill_ds20_7xdc

适用范围 

适用于孔深4–7×DC 

• 槽型专为通用或优化应用领域而设计 

• 可用于非旋转应用和旋转应用 

• 可用于带径向偏置、去毛刺、背镗操作的钻削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