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弗戈制药行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1-06
智能制造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纵览全球,各国政府均已将此列入国家发展计划,大力推动实施。如今的中国智能制造快速发展,为制药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加快推进制药装备领域智能化,建立完备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体系,是落实工业化和信息化的重要措施。为此,机工弗戈制药业联合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将于2020年12月29日在苏州举办2020弗戈制药行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相比美国等发达国家,中国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发展起步较晚,但在国家政策等大力支持下,中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规模不断增加,行业发展迅速。先进制造技术的加速融合使得制造业的设计、生产、管理、服务各个环节日趋智能化,智能制造正引领新一轮的制造业革命。为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和激烈竞争的复杂环境,就要求以柔性装配系统、加工环节数字化系统、智能输送系统、智能仓储系统等为代表的制造系统表现得更灵活、更敏捷和智能化。智能制造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纵览全球,各国政府均已将此列入国家发展计划,大力推动实施。如今的中国智能制造快速发展,为制药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加快推进制药装备领域智能化,建立完备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体系,是落实工业化和信息化的重要措施。

为此,机工弗戈制药业联合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将于2020年12月29日在苏州举办2020弗戈制药行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此次会议是面向制药企业的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听众覆盖制药企业中生产、设备、工程、信息化等相关负责人。会议将邀请制药行业专家,制药企业代表以及工程和设施管理主管等,围绕“智能制造引领产业变革”主题进行分享,并与当地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会议旨在以全球化视野,融合最新科技,帮助听众了解制药行业智能制造的目的和实现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以及如何突破制药行业实施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关键难点。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