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天雷,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制药行业负责人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1-06
演讲主题:引领智造,Heartbeat技术助力制药安全个人介绍:韩天雷是瑞士公司恩德斯豪斯(中国)的生命科学行业负责人,负责公司在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战略规划、市场宣传和重大项目支持。基于多年的项目经验,他非常了解制药和生物制药行业的常用工艺、仪表选型、法规和证书等要求。同时,他也参与到集团在海内外的重要项目中,因而对全球生命科学行业的发展和趋势都有深刻了解。演讲摘要:从“工业4.

演讲主题:引领智造,Heartbeat技术助力制药安全

个人介绍:

韩天雷是瑞士公司恩德斯豪斯(中国)的生命科学行业负责人,负责公司在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战略规划、市场宣传和重大项目支持。基于多年的项目经验,他非常了解制药和生物制药行业的常用工艺、仪表选型、法规和证书等要求。同时,他也参与到集团在海内外的重要项目中,因而对全球生命科学行业的发展和趋势都有深刻了解。

演讲摘要:

从“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到“Pharma 4.0”,这些关于智能制造的概念一直是热门话题。然而概念虽然美好,真正落到实处、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上市周期、提升产品质量、而最终产生可见效益的却是凤毛麟角。我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忍不住要思考,智能制造的核心到底是什么?是不是控制系统的构架越复杂、层级越多就越智能、越安全?智能制造真的适合制药行业吗?智能制造能否真正提升制药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我想借本次会议的机会,抛砖引玉,同大家探讨一下这些问题。我想通过一些实例,展现一下我们在这个领域做的一些探索,在控制系统的最底层,也就是传感器上,如何运用一些先进的技术,为药厂的运行和预维护带来的革命性进步。我们称之为Heartbeat技术(心跳技术)。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