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学,前伊利集团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北京思正方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12-02
演讲主题:群策群力技术助力组织绩效改进个人介绍:刘洪学先生,清华大学EMBA、ilm国际行动学习催化师、日本产业训练协会TWI-JI认证讲师、DDI认证讲师、Mecer认证讲师。曾任:某著名咨询机构高级咨询顾问、江西正邦集团(营收780亿元)人力资源总监、伊利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总部绩效负责人、高级组织发展经理。演讲摘要:组织越大存在的问题也就越多,其中最突出的一个问题就是协同问题。

演讲主题:群策群力技术助力组织绩效改进

个人介绍:

刘洪学先生,清华大学EMBAilm国际行动学习催化师、日本产业训练协会TWI-JI认证讲师、DDI认证讲师、Mecer认证讲师。曾任:某著名咨询机构高级咨询顾问、江西正邦集团(营收780亿元)人力资源总监、伊利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总部绩效负责人、高级组织发展经理。

演讲摘要:

组织越大存在的问题也就越多,其中最突出的一个问题就是协同问题。分工越细,协同问题就越明显,主要表现为各自目标与行动不一致、信息不对称、决策流程长、反应慢等。

通过群策群力技术中各种引导工具,将界定组织关键绩效问题、分析原因与障碍、创新解决方案等环节结构化,并在催化引导师的帮助下构建高效协同的工作组,以及高效协同的机制来实现跨组织的问题解决方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