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辉,欧陆分析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分析服务经理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12-02
演讲主题:乳品中污染物的大数据分析与检测个人介绍:孔祥辉,欧陆分析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分析服务经理,负责技术交流、大数据分析以及为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技术服务。本科、硕士毕业于江南大学,获得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在欧陆分析苏州实验室工作,期间先后担任常规理化分析以及重金属分析部门主管,组织部门日常实验分析工作以及负责新方法开发。

演讲主题:乳品中污染物的大数据分析与检测

个人介绍:

孔祥辉,欧陆分析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分析服务经理,负责技术交流、大数据分析以及为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技术服务。本科、硕士毕业于江南大学,获得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在欧陆分析苏州实验室工作,期间先后担任常规理化分析以及重金属分析部门主管,组织部门日常实验分析工作以及负责新方法开发。之后获欧盟玛丽居里奖学金赴欧留学,在意大利费德里克二世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研究饮食对人体唾液及其呼吸气体组分的影响,期间先后在欧陆分析德国SOFIA实验室、意大利FEM研究所(Edmund Mach Foundation)以及奥地利IONICON分析仪器公司进行访问并就博士课题开展科研合作。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