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俊凯,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资深工程师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12-02
演讲主题:乳品粉体的智能、绿色、自动化技术的应用个人介绍:邱俊凯先生,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资深工程师,从事制药、食品装备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非标设计项目经历。邱俊凯先生一直致力于该领域的整体方案设计和联线生产新技术的前沿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该领域智能、绿色、自动化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演讲主题:乳品粉体的智能、绿色、自动化技术的应用

个人介绍:

邱俊凯先生,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固体制剂装备事业部资深工程师,从事制药、食品装备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非标设计项目经历。邱俊凯先生一直致力于该领域的整体方案设计和联线生产新技术的前沿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该领域智能、绿色、自动化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演讲摘要:

提升乳品企业竞争力,实现无尘、自动、连续的绿色生产。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