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星,上海欧朔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12-02
带领过100人以上团队,管理技巧娴熟,谦虚、务实、稳重,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演讲摘要:1.上海欧朔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势及特色技术介绍;2.乳品包装设备的原理及应用;3.新技术应用及优劣势分析;4.未来新技术和新设备发展趋势。

演讲主题:

演讲主题:新设备、新技术交流

个人介绍:

张明星先生,上海健康医学院制药机械专业,对企业管理及机械理论知识的掌握较为系统,兼备外企及民企的工作风格和文化融合。13年以上大型企业及民营企业销售管理工作经验,7年以上中高层岗位经验。对工业企业战略规划、销售设计规划、产品经营定位、项目招标、机械销售业务定位、业务系统规划、营运体系搭建、原材料配送管理、包装袋定制计划、客户营销及开发有较为成熟的经验。带领过100人以上团队,管理技巧娴熟,谦虚、务实、稳重,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演讲摘要:

1. 上海欧朔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势及特色技术介绍;

2. 乳品包装设备的原理及应用;

3. 新技术应用及优劣势分析;

4. 未来新技术和新设备发展趋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