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弗戈食品工程国际论坛——“乳制品工业大会”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12-02
乳制品生产系统的应用水平,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和生产成本的降低;通过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增强运营管理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同时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全球视野,以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及全球化发展。

当前,全球乳制品行业正经历深刻变革。面对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新模式,中国乳制品行业需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根基,通过加快推动产业现代化升级,促进行业全产业链建设,保障乳制品质量安全,进一步提高乳品企业竞争力。乳制品企业需要持续增强乳制品技术创新能力,加强乳制品新产品研发,以满足消费多元化需求;通过持续进行生产工艺优化升级,在乳制品加工和质量检测等方面,提高先进工艺、先进技术和智能化乳制品生产系统的应用水平,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和生产成本的降低;通过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增强运营管理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同时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全球视野,以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及全球化发展。

在此背景下,2020弗戈食品工程国际论坛——“乳制品工业大会”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隆重举行。会议将以“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增强乳制品行业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乳制品行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从监管政策、优质安全、降低成本、技术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邀请乳制品行业专家,乳制品生产企业、食品工程公司和食品设备供应商进行分享和探讨,通过分享创新的质量管理经验,介绍国际先进的工艺工程技术和应用实践案例,为促进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享共赢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