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玮 北起院物流仓储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

领军人物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23
宋玮于2011年来到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物流仓储的市场部工作,入职以来,工作能力突出,签约了很多比较重大的项目。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入选人物主要事迹:

微信截图_20201201112545

宋玮于2011年来到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物流仓储的市场部工作,入职以来,工作能力突出,签约了很多比较重大的项目,尤其在智能制造领域成绩突出,先后签约SEW电机有限公司的天津和苏州共四个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嘉乐电器自动化物流中心项目、杰牌智能工厂项目等,从前期的方案规划与设计到后期的项目验收,宋玮都全程参与,并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业,除智能制造领域之外,在其他细分领域,宋玮的突出业务能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先后签约华纺自动仓储项目、嘉林药业立体库项目、苏州二叶、青岛大牧人、胜泰药业等多个项目,由于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宋玮在2017年年初被任命为市场经营部部长,一年之后又被任命为物流仓储工程事业部的副总经理,主管市场经营工作,任命以来,宋玮带领仓储市场经营部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佳绩,今年签约了单个合同额超过亿元的良信电器(海盐)有限公司智能型低压电器研发及制造基地智能物流系统项目,这是一个典型的智能制造项目,也是目前国内最具有代表性的数字工厂项目。数字工厂的核心是依托于自动化物流中心实现整个工厂的原物料及成品的周转,具有极高的时效性要求、极高的自动化要求与极高的信息化要求、是国内最复杂的智能制造项目之一。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