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逆势上扬 ——德马工业一站式输送辊筒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20
德马工业首次以核心零部件的身份独立参展亮相,将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输送辊筒解决方案呈现给观众,表明了德马工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2020年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的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博览会(CeMAT ASIA 2020)上,德马工业首次以核心零部件的身份独立参展亮相,将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输送辊筒解决方案呈现给观众,表明了德马工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120121531

众所周知,今年的“黑天鹅事件”当属新冠疫情,而这场疫情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差异很大,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先生表示:“作为物流装备零部件的提供商,德马工业在这次挑战中抓住了机遇,推出超强防锈输送辊筒、高智能和超大扭矩的电动辊筒、高强度带式辊筒及柔性重力式速度控制器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了实际难题。而整体业绩也是呈先抑后扬的趋势,同比去年业绩增长显著,业绩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广大用户对我们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体现了智慧物流时代下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而智能化正是德马工业的发展使命。张总说道:“在软件上,我们新升级的ERP系统能够满足全球化管理的需求。而德马工业生产的高品质的输送用辊筒,更是为不同行业的智能制造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120121505

微信图片_20201120121513

超强防锈的输送辊筒管材采用了全新的镀锌铝镁工艺,轴芯采用塑钢减振材料,从管和轴全面升级辊筒的防锈性能,能轻松自如应对各种潮湿恶劣的环境,并帮助客户节约成本;高强度的带式辊筒一站式解决方案采用新型的焊接方式——摩擦焊接。整个焊接过程由设备自动控制,通过1000℃以上高温使得两个焊接面100%熔合。焊接时无需添加任何焊接材料,保证焊接部位材料的纯净性,同时由自动化设备保证批量焊接的稳定和一致性,使得焊接的可靠性能大大提高。该带式辊筒的焊接技术和工艺,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高智能的电动辊筒使用CONVEYLINX-ECO驱动卡,内置智能输送和程序自定义模块功能,可以减轻电气工程师的工作量,减少现场调试时间,降低人工成本,又可以丰富客户的现场应用;它的数据自备份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现场实现快速维护,减少设备停止运行带来的损失。同时CONVEYLINX-ECO又支持总线通讯协议,与普通的开关量信号控制驱动卡相比较,在电动辊筒使用数量有成百上千的时候可以降低用户的综合成本。超大扭矩的电动辊筒提供高扭矩的输出,同时又支持两种模式的运行方式,在一些特殊应用中我们还可提供超高扭矩模式。输出扭矩最高的电动辊筒理论可提供400kg~500kg的输送能力。不仅能满足客户对于重型负载的输送要求,同时在一些常规应用中还可以帮助客户节约成本,优化规划;柔性的重力式速度控制器能在较大的角度范围内,对不同的轻型物件进行减速,重量自适应,使辊道的输送速度平稳可控。

微信图片_20201120122222

参加CeMAT ASIA展会对于德马工业来说就像老友会面,提供了与用户分享最新技术的交流平台。“疫情期间,我们大力开展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十余次的线上产品交流会,让用户更加信赖和支持我们。”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春晖先生说道,“因为这次疫情,我们增加了备货,来提高我们的应急需求,使整个供应链不会断裂,让用户项目的交付有了保障。”金总表示,参展CeMAT ASIA展会,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可以第一时间得到问题的反馈以及行业的最新趋势,可以帮助我们清晰定位未来德马工业的发展和改善方向,从而将产品做到最好,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1120121524

在谈及公司的未来发展时,张总补充道:“未来的德马工业会加大自动化设备的导入,以研发新品为核心,提高产能的同时紧随市场发展形势,把握行业发展机遇,积极响应国家智能物流发展战略,投放更多优质的产品进入市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