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秉承三个“坚持” 跑出智慧物流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11-20
在本次展会上,凯乐士重磅展示了智能四向穿梭车和箱式堆垛机等诸多解决方案。

“凯乐士凭借多年丰富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在2020年这一特殊的年份总体业绩实现大幅增长,尤其今年下半年更是出现了较强的翘尾效应,3C消费电子行业、电商零售行业、快递快运以及新能源行业等细分领域的业绩取得了快速增长。” 凯乐士科技副总裁马新文先生在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对MM现代制造记者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201120105845

展会期间,MM现代制造直播团队关注到,智能物流领域的“翘楚”——凯乐士的展位俨然是全场的人气担当,不断有络绎不绝的新老用户前来咨询洽谈。在本次展会上,凯乐士重磅展示了智能四向穿梭车和箱式堆垛机等诸多解决方案。四向穿梭车这一凯乐士的拳头产品之一,通过与物流信息系统的完美融合,大幅提高了设备和空间利用率,赋予了智能物流更高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其具有节能、安全、精准、智能和灵活五大优势特点;箱式堆垛机作为凯乐士全新高密度存储解决方案首次亮相2020 CeMAT ASIA,该解决方案实现了24米取放货高度,高达400米/分钟的直行速度,其低能耗、更经济的特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120105923

据了解,现阶段凯乐士已形成了包括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多层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人工智能机器人拣选、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能为第三方物流、制造、快递、3C, 电商等各种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马总表示,凯乐士将继续秉承三个“坚持”:首先,坚持场景为王,技术为本,随着应用场景的日渐复杂化,凯乐士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度智能化、高柔性、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用凯乐士的创新技术去服务更多的客户场景;其次,坚持“科技+运营”的合作模式,在市场战略上凯乐士将会与行业内外更多的大型企业展开深入合作,通过技术升级转型来解决他们面临的行业痛点;第三,坚持金牌式的口碑式交付,凯乐士必须要做到四点,更懂客户的规划,要有更靠谱的交互,更精细化的软件,以及要有更长期放心的运营和售后服务。另外,我们也期待有更多优秀的人才与凯乐士合作,与产业链上中下游形成更为广泛的联盟。

微信图片_20201120105938

值得一提的是,凯乐士的这些代表性解决方案完美地契合了本届CeMAT ASIA“智慧物流”的主题。对于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马总认为,数字化是新基建的重要方向之一,为了帮助用户快速数字化转型,凯乐士作为物流科技企业的先锋军,下一步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将提出更为创新的理念,让设备更智能化、软件更数据化。未来,凯乐士将继续肩负“科技赋能,机器换人”的企业使命,为中国物流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力争成为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