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时代楷模企业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19
山特维克可乐满隶属于全球工业集团山特维克,是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加工知识的提供者,致力于制定行业标准,不断推出创新技术,在满足金属切削行业当前要求的同时,引领世界进入工业4.0时代。

廊坊可乐满中心

山特维克可乐满隶属于全球工业集团山特维克,是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加工知识的提供者,致力于制定行业标准,不断推出创新技术,在满足金属切削行业当前要求的同时,引领世界进入工业4.0时代。完善的培训支持、巨大的研发投入以及强大的客户合作关系确保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加工技术不断进步,进而改变、引领和推动加工制造业的未来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3100多项专利,有8,000多名员工,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愿景是与合作的客户和伙伴共塑未来。我们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大环境下,研发出数字化加工产品。

面对客户,通过数字化手段与客户实施在线合作,为客户继续提供研讨会和在线培训。

尤其是,在疫情开始阶段,防疫物资异常紧缺,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克服重重困难各方协调,第一时间为武汉抗疫前线提供2000件医疗防护服以及其他防疫物资。

我们将为中国的机械加工继续贡献我们一份力量。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