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馥-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

时代楷模企业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19
锋馥作为自动化科技装备制造行业的品牌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是锋馥的核心责任,锋馥作为企业公民,坚持安全、绿色、环保的社会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倡导与社会、环境和谐共融,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入选企业主要事迹:

锋馥自1984年创立于中国台湾,作为自动化科技装备制造行业的品牌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是锋馥的核心责任,锋馥作为企业公民,坚持安全、绿色、环保的社会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倡导与社会、环境和谐共融,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经过近40年的发展,锋馥作为一家自动化科技装备领域的全球化制造商,目前全球设有4大制造基地,6大海外长期合作商,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21大行业,拥有超过1000+客户,6300+项目的跨国服务与执行经验,累计为全球提供上亿台自动化科技装备。

1

锋馥通过技术创新、精研智造、个性定制、国际品质、终身服务等各方面为全球客户提产增效,为全球工业自动化贡献一份力量。

技术创新方面,锋馥坚持以技术研发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以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策略,锋馥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重视人才培养,汇聚自动化领域的研发人才,成立“锋馥自动化分拣技术研究院”,主要致力于推动自动化分拣技术的研发,以及相关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最终形成自动化分拣技术“产、学、研”一体化运作的实体。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荣获国家专利80余项,现金的技术保障,规范的技术操作,通过智能生产、智能管理,不断打造强大智慧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完善的技术支持。

2

品质方面,生产上引进激光切割机、自动化立体库、自动折弯、机械手臂焊接机等自动化生产设备,通过自动化精准把控,再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严控误差,确保了产品质量在行业内的领先水平,目前,锋馥自主研发的滑块分拣系统、法兰式螺旋滑槽、交叉带分拣系统等,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作为“自动化分拣技术研发先驱”,锋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自动化科技装备制造商。

终身服务,锋馥通过打造“专业+服务”的卓越服务保障团队,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高品质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锋馥目前已服务全球20国21个行业,依托全球4大工厂据点,以及100%客制化服务,急速响应机制、定期巡检、培训服务、急速交货服务,其强大的技术支持与良好的服务体验,赢得客户的肯定。

社会责任,2019年初,锋馥新建滁州和传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8.8亿人民币,使用土地266亩,目前,9万m²新厂车间三栋厂房已投入使用,未来年产值可达30亿,公司将继续肩负“自动化技术研发先驱”的使命与责任,以人为本,将技术创新与人本理念融合共生,从技术创新、个性定制、精研智造、终身服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自动化科技装备新体验,开创人类幸福美好生活。

3

未来,锋馥坚持以技术研发以企业发展的基石,以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在打造全球化事业的同时,竭力为全球自动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