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业定制+国际品质+终身服务,锋馥为全行业智能化科技发展助力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为专注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全球化制造商,锋馥将赋能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的各个领域,为各行业客户量身定制,提供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服务,打造全球终身服务体系。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兴起,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把互联网和大数据环境下高端装备制造作为国家竞争制高点之一,提出再工业化战略。作为专注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全球化制造商,锋馥将赋能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的各个领域,为各行业客户量身定制,提供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服务,打造全球终身服务体系。

3

锋馥经过近40年的发展,在自动化装备行业取得了丰富的应用成果,在CeMAT AISA 2020展会上不仅展出了独立开发的分拣设备,还充分展示了在轮胎生产、托盘输送、升降设备等方面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体现出锋馥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且善于解决客户痛点难点的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系统建设能力,跟进市场趋势、增加产品组合、定位准确高效是锋馥的生命力,由此打造出的创新、可靠、服务、多样的竞争优势正成为锋馥服务客户的独特标签。

微信截图_20201119102706

刘承翰董事长亲临展会并表示,锋馥注重产品的研发,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开发了适合各种轻重载应用场合的分拣机系列,具有极佳的效率和极高的准确率,以及灵活性和场地利用率。在升降机领域,锋馥同样具备了优质的研发生产能力。锋馥在滁州新建了占地面积266亩的制造基地和9万平方米的厂房,由此,锋馥将具备物流装备全套生产和一站式服务,以及快速交货能力。

1

锋馥集团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成在展会上接受本刊采访时表示,今年突发的新冠疫情对公司影响不大,作为物流设备项目工程型公司,深感比较庆幸,因为一直通过项目的持续运作,保持了稳定发展,特别如今的物流自动化需求不断扩张,今年公司国内业绩的整体表现应该会超过去年,只是海外业务影响很大,基本停摆。他强调说,CeMAT AISA是重要的行业盛会,参展并不完全为了签单,更重要的是展示我们取得的技术进步和发展成果,与新老朋友和客户近距离交流。

2

当下,物流数字化的发展是大势所趋,这是全社会全行业必然经历的过程,随着物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以及人们基于互联网的消费习惯的改变,可视化管理越来越体现到工业生产制程上,无论是工厂产线的管理,还是电商平台的管理,物流数字化都必不可少,而且物流不能仅考虑自身的数字化,还要紧密结合整个工业大环境的数字化。锋馥将数字化和自动化全面融合进工业制造中,创造了标准化、模块化、自动化的智造品质。谈及公司未来发展,刘总表示,公司会继续扩大规模,一是要加强内部调控,二是要组建新的事业部,三是还要准备在疫情结束后扩大因疫情中断的海外投资业务。

锋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工厂自动化和物流自动化,带来高品质的自动化装备和技术服务,赋能滁州12万m²新的生产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智能装备,锋馥的产品也会向更加细分的领域深入,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做的更细、更深,并朝着更加专业的方向进行探索。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