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工业级3D打印一氧化碳激光器解决方案:基于高分子材料的FDR技术

数字化解决方案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18
对于精密结构、具有精密细节分辨率的表面和壁厚超薄有着严格要求的应用,FDR 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申报方案名称:工业级3D打印一氧化碳激光器解决方案:基于高分子材料的FDR技术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入选方案材料介绍:

对于精密结构、具有精密细节分辨率的表面和壁厚超薄有着严格要求的应用,FDR 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与现有的 EOS 产品系列不同,该产品配备了一台 50 瓦的一氧化碳激光器。这种激光器类型可产生激光光斑直径仅为当前 SLS 技术尺寸一半的超细激光束。这将获得一组前所未有的曝光参数,从而使零件具有超精细的表面。初期,使用认证材料 PA 1101。它的加工厚度为 40 和 60 µm,具有较高的耐冲击性和断裂伸长率。而且,它由可再生原料制成。

基于高分子材料的FDR技术可制造超精细表面和超精密组件

基于高分子材料的FDR技术可制造超精细表面和超精密组件

这项新技术将结合两个方面的优势 - 立体光固化 (SLA) 的细节分辨率与选择性激光烧结 (SLS) 的耐用性和质量。可以实现极其精密的坚固零部件的生产,其表面用有精密细节分辨率且最小壁厚仅为 0.22 mm。它将为批量生产开启更多新的应用,对于选择 EOS的 3D 打印技术来加工高分子的行业也将迎来更广泛的应用空间。

使用FDR技术进行增材制造的插头

使用FDR技术进行增材制造的插头

FDR 技术针对 EOS 高分子生产平台开发,为基于高分子增材制造领域开辟了全新的应用可能,例如过滤装置和流体通道,插头和其他电子元器件以及诸如眼镜等消费品。

使用FDR技术进行增材制造的阀门

使用FDR技术进行增材制造的阀门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