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时代楷模企业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18
面对2020年的新冠疫情,山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疫区捐赠物资:共计防护面罩7500件和护目镜2500件,及时送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以及上海“小汤山”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投入战“疫”一线。

从1873年Fagersta Bruks AB在瑞典法格斯塔创立,到1932年公司开始小规模地生产名为Seco的硬质合金产品,再到1974年随着山高硬质合金部门独立出来、山高正式成立,山高已牢牢植根于瑞典的历史之中。随后,山高开始迅速扩张,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为制造商提供先进的金属切削方案及专业的服务。

_HAN5295

山高刀具于1994年进入中国,20多年里在航空航天、汽车、能源等重点行业不断耕耘,致力于利用山高全面的金属切削专业知识和全球经验,为客户提供提高生产率和收益率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和升级。

山高

面对2020年的新冠疫情,山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疫区捐赠物资:共计防护面罩7500件和护目镜2500件,及时送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以及上海“小汤山”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投入战“疫”一线。

共克时艰

在后疫情时代,企业也面临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便是一个全球化趋势。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制造企业,山高一直采取积极和结构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制定有关保护环境、降低能耗、提高效率等方面的规范与准则,致力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到业务运营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由于硬质合金刀片的原材料金属钨是一种稀缺且不可再生的资源,为了促进这一资源得到长期可持续的利用,山高从2011年便开始执行对硬质合金的回收计划,截至目前,已在全球回收了超过50万镑粉末硬质合金。山高的目标不仅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可持续化,同时也希望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化,通过和客户协作开展循环商业模式,回收再利用产品,让双方都能获益。

而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伴随着全球数字化的到来,山高刀具迎头而上,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山高在2019年正式推出的咨询服务(Seco Consultancy)便是一个着力点,我们希望利用80年积累的加工知识和丰富的卓越运用经验,能为客户鉴别生产浪费、量化改进潜力,并与用户一起有效实施改进方案,帮助客户持续改进产业绩效。

除了咨询服务,山高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在山高网上商店,用户不仅可以快速下订单,还可以实时访问产品、定价、折扣和当地可用库存信息,全面满足用户自动化、数字化生产的需求。我们也将持续助力用户全链条数字化进程,通过山高电子数据交换(EDI)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自动化的文件流程。从采购订单、发票、款项,到发货通知和其他各种文件,均能做到线上快速传输,在将文件创建和处理速度提升61%,交易错误率降低30%-40%的同时,满足用户自动化、数字化生产的迫切需求。

未来,山高将持续拓展和巩固在航空、汽车、能源及通用机械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领先优势,不断为客户贡献更高品质、更高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助力他们全面脱颖而出,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赋能,并在此过程中继续丰富我们的价值。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