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WAGO SCADA

数字化解决方案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13
WAGO SCADA产品是基于IoT架构和Web技术的新一代组态软件,灵活配置前端画面,适用各种不同行业,各种场景下的监控。

申报方案名称:WAGO SCADA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入选方案材料介绍:

WAGO SCADA产品是基于IoT架构和Web技术的新一代组态软件,灵活配置前端画面,适用各种不同行业,各种场景下的监控。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设备和产线的实时运行状态,远程监视生产流程图等生产信息。

wago scada 1

WAGO SCADA的拥有精致美观的界面体验,支持移动端访问,提供一次性源码授权以及与第三方应用深度集成,为系统厂商或系统集成商打造自主可控的软件平台。

WAGO SCADA是我们在多年的实际项目中积累和开发而成的,可适用于多种行业,例如流程行业、离散行业、楼宇控制、水处理行业、石化能源行业、环境监控等。以煤炭行业为例,WAGO SCADA部署在井下集控服务器上,从PLC进行数据采集,井下和地面上的工作人员通过PC、平板、手机等去远程监控井下的挖煤机等所有设备,精致美观的UI设计使得用户体验非常好。

WAGO SCDA 2

产品特点:

●  基于 HTML 、 CSS 、 Javascript 等标准 Web 技术

  支持多种浏览器访问,如 Edge Chrome Firefox

  支持在各种 Android/iOS 设备上进行访问

  支持 WAGO PLC 的 Cloud Connectivity 功能

  支持 MQTT 协议,可接入多种工业网关设备

  支持本地和公有云两种部署

  支持 Windows/Linux 操作系统

  支持容器化部署

  采用高性能时序数据库

  采用 IoT 分布式架构,性能可弹性伸缩

  支持多租户模式

WAGO SCADA3

WAGO SCADA产品可以将物联网云端IoT平台采集的数据通过组态的方式呈现,既灵活又美观。

通过移动端的访问,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设备和产线的实时运行状态,远程监视生产流程图等生产信息。灵活的组态功能可以适用不同行业、不同现场的监控需求。

WAGO SCADA的产品定位是为用户打造自己的组态软件,可以提供一次性源码授权以及基于该WAGO SCADA的集成和定制服务,真正做到了一次性投入,不限点数不限项目的无限使用。适合系统厂商或系统集成商打造自主可控的软件平台,或与已有的软件平台集成,扩展其web组态功能,适用各种非标产线/设备的监控管理。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