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政 EPLAN大中华区总裁

领军人物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11
覃政先生,现服务于德国EPLAN软件及服务公司,聘任EPLAN大中华区总裁。二十几年的IT行业背景,覃政先生专注于IT技术在制造行业的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带领着EPLAN中国团队屡获佳绩。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易盼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入选人物主要事迹:

覃政先生,先后就职于深圳富士康、西门子软件、IBM公司、明导科技等公司,现服务于德国EPLAN软件及服务公司,聘任EPLAN大中华区总裁。二十几年的IT行业背景,覃政先生专注于IT技术在制造行业的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带领着EPLAN中国团队屡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201111152633

“在生活中,尊重、宽容和感恩是砥砺我自己的人生信条;在工作中,勤奋和专业是我所践行和精进的基本法则。”作为一个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覃政先生以一个“事业经理人”的心态和远景,踏实带领公司同仁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优质服务于市场、客户;为公司创造效益、价值;支持团队和合作伙伴的成长。

多年来,EPLAN 在机械制造、汽车工业、自动化工程、工艺工程、消费品行业、能源 / 净化水 / 污水处理等领域与全球领军企业展开了广泛的合作。2019 年,在工信部提出“百万企业上云”的背景下,EPLAN 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不仅继续帮助全球500 强中的工业领域大型企业,也将面向中国市场开发更多符合中小企业(主流市场)的经济型产品及解决方案,降低 EPLAN 的使用门槛进而更多的帮助中小企业提升效率,帮助用户降低 IT、软件及服务成本的投入。EPLAN 也将更专注自动化工程、汽车、机械制造、工艺工程、能源、轨道交通等行业领域,真正的做到立足于行业,做深做透,进而也帮助 EPLAN 的合作伙伴能够在当地提供真正专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

在2020年年初,冠状病毒疫情席卷神州大地之际,覃政先生EPLAN针对此次疫情做了三步走。首先以员工及其家庭的健康和安全为第一要素,积极鼓励员工在家工作,倡导远程办公。在中国武汉疫情的最紧要关头,我们有多位员工在武汉及其他湖北地区过春节,大家通过多种手段提供相应的帮助,包括口罩等应急物资。同时我们也把中国真实的疫情情况跟德国总部传递,提醒总部同事注意安全防护。然后针对处于疫情中的客户,我们也快速反馈了客户的需求,帮助他们申请临时许可,让用户可以远程使用EPLAN,并为客户提供远程的培训和技术支持。第三对于员工提供疫情期间线上培训及提升,在疫情初期我们每周都有2-3次的线上培训及分享,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并积极指导员工工作。

疫情期间覃总还亲自率领EPLAN一支顾问团队远程在线及现场实地支持国机集团下属经纬纺机集团的口罩机设计及制造项目,不仅帮助客户第一时间交付口罩机设备及熔喷布生产设备,还在设计端提高了客户的设计效率,保证了设计工程师在巨大工作量面前能有充分的时间应对各种现场调试问题。可谓在疫情时期帮助神州大地提供充足口罩资源给予充分保障。

在覃政先生看来,先进的理念、优秀的产品、强大的性能、卓越的服务是EPLAN生存的基础、奋斗的基石。为了实现“引领高效工程设计,助力中国智能制造”的使命,EPLAN 中国在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重视教育市场——教育是我们关注的群体,学生是未来工程创新的源动力。未来三年,EPLAN 中国将与200余所院校展开合作,通过与高校的合作、教材的撰写、创新实验室的设立等一系列工作,为制造企业培养符合标准的电气及自动化工程师。数据是核心——EPLAN 拥有全球最大的工程设计元器件云平台 EPLAN Data Portal 在线的工程数据库。2019 年,EPLAN 中国将汇聚更多的本土元器件厂商加入,让更多的企业成为 EPLAN 工程数据的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EPLAN 中国需要更多的推广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提升 EPLAN 产品的市场覆盖率,更好地服务 EPLAN 客户。

在覃政先生的带领下,EPLAN脚踏实地,致力于与中国客户携手共赢。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