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时代楷模企业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10
堡盟是一家来自瑞士Frauenfeld的企业,专注于精密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和过程仪表等领域。于2007年在上海设立首家分公司。

责任与使命并重,堡盟伴您共赢未来——记堡盟2020

时势造英雄,在逆境之中总会有一批能力卓然的领军者,赋能行业发展,引领客户前行。面对庚子之年2020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堡盟集团作为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专家,勇担责任,携手客户直面挑战,成为助力行业发展和客户逆境成长强有力的后盾。

熟悉堡盟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家来自瑞士Frauenfeld的企业,专注于精密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和过程仪表等领域。于2007年在上海设立首家分公司,在中国传感器市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后来者,但仅仅10年多一点的时间,堡盟就用一份骄人的成绩单完美演绎了何为“后来居上”。

3年,中国市场销量破亿;两年后即2010年底,将上海设立为堡盟东北亚中心;2013年,扩建迁址,扩大仓储备货,强化交货能力,同时提升检测和售后服务能力;2015年,设立韩国子公司;2017年,设立台湾代表处,亚洲市场的发展再上层楼; 2018年,在华10周年,累计销售额近20亿。如今,中国市场已经紧随德国和瑞士之后,成为堡盟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尤其,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堡盟更凭借精准的判断、有效的措施和敏锐的反应,与客户共克时艰,比肩前行。

据了解,在察觉疫情影响的第一时间,堡盟就迅速制定了应对措施,并积极执行。基于云端会议的顺畅沟通、欧洲工厂不停工不停产的全力支持、增加库存保证货期、坚守社会责任保障企业员工安全、举办内容丰富的在线研讨会、始终及时跟进的资讯速递以及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虚拟展台等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是堡盟决胜战“疫”的利器,是其无惧无畏服务客户的决心,更是其践行社会责任的承诺。

如果说,疫情只是社会发展、行业进步、堡盟成长的一次挑战;那么,始终秉承“亲近客户,注重质量,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服务客户,助力产业进步就是堡盟的终极使命。

堡盟一直致力于将已在国际范围内得到认可的高科技、高精密的传感技术带到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高品质的自动化元件以及高精度的自动化系统。但是作为后来者,如何在高手林立的中国市场,开拓属于自己的疆域呢?

对此,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先生,在接受各家媒体采访时,曾多次提到: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堡盟就已经非常明确作为众多外资传感器厂商中的后来者,其核心优势所在,即以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结合中国的本土情况,量身定制更加契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正处于数字升级、智能转型的关键时期,而堡盟作为智能传感技术的专家级制造商,自然在这场时代浪潮中大有可为。然而即使面对再大的诱惑,堡盟也始终保持冷静,通过理性分析,制定最有利于客户价值提升和堡盟持续发展的战略。

智能制造是当前中国产业发展的聚焦点,而随着行业发展和转型升级进程的加温,不同行业间的需求差异被逐渐放大。高度契合行业应用和企业自身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成为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础。

这正是堡盟的优势所在。因此,堡盟并没有如其他外资企业一般大力投建工厂,急于实现产品生产的本土化,而是将更多精力投注于客户,深入了解本土客户的需求,实现产品研发和方案定制的本土化。

因此,不断加强其定制化的优势,依托公司总部的资源,积极开展针对中国市场的技术研发,以顾问式销售,积极参与用户前端设计,加强方案验证,提升定制化方案的执行效率,仍然是堡盟最重要的战略方向。其将针对不同行业应用场景、实施标准与路径的差异,力求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未雨绸缪,迎接智能制造带来的传感检测市场的春天。

未来已来。未来堡盟将伴您一路同行,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肩负企业使命,以卓越的创新能力、丰富的应用经验、渊博的行业知识、专业的技术产品以及诚挚的企业服务,在中国智能转型之路上结识更多新伙伴,服务更多新客户,共赢智能未来!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