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用智慧赢得更大市场

发布时间:2020-11-09
本届CeMAT ASIA展会上,康耐视不仅携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同时也设定了属于自己的主题——智领物流新视界。

作为全球机器视觉领域和工业读码的领导者,康耐视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本届CeMAT ASIA展会上,康耐视不仅携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同时也设定了属于自己的主题——智领物流新视界。针对传统的通道扫描和顶面扫码应用, 推出了全新的HDR+技术,该技术能够在高速的传送带上实现很小包裹间距的条码识别。同时还有Zone-Reading技术,更新全新的侧扫方案等。同时,基于视觉领域,康耐视也带来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例如基于3D symbolic light的3D-A1000体积测量和ItemDetection包裹检测功能的一体机,还有基于DeepLearning技术的In-SightD 900系列,这些研发都是针对物流行业的应用推出的新产品。

b62ee50f4707f59095126a5ba3d633c

康耐视大中华区物流行业销售总监梁荣先生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改变和升级,过去五年,康耐视通过收并购及自主研发,不断丰富其软件算法平台。今年,康耐视重磅推出了基于Deep Learning的方案。In-Sight D900配备了In-Sight ViDi软件的智能相机,专为运行深度学习应用而设计。通过深度学习,In-Sight D900能够很好地处理诸如单件分离、OCR字符读取、包裹分类等一系列棘手的问题,让物流智能识别应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康耐视大中华区物流行业销售总监梁荣先生表示:“未来,康耐视将会陆陆续续推出新的产品线,智能化、数字化的改变将会给物流行业,甚至整个工业自动化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众所周知,新冠疫情对于全球的经济冲击是巨大的,但与此同时也为我们特殊的物流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社交距离的限制、无接触支付的推广,都大大加快了电商行业的发展,今年的“双十一”电商活动,更是从11月1日便开始启动,可见物流行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康耐视作为物流装备行业的不可或缺的设备提供商,今年的业绩情况也是相当惊艳,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实现了同比40%的增长。这样的快速发展势头,在给物流装备市场带来繁荣的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凸显了物流市场对提高仓储及配送自动化程度的迫切需求,给现有的物流装备企业带来了诸多难题。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康耐视做出了快速响应,制定了一系列的市场策略,推出了多款标准化产品,以为用户解决对接难题,同时性价比更高。不仅如此,康耐视提供7*24小时售后服务,由专线接听,远程介入修复解答,若需寄回维修,还将提供备件使用,避免因备件损坏导致的停机和低效率生产。

未来,康耐视将继续专注于产品研发,不断改进生产制造流程,以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的设备,助力中国物流行业智能化的顺利转型!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