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时代楷模企业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09
ifm(易福门),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德国艾森,是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电子传感器的领先制造商之一。经过几十年的积累沉淀后,ifm自2005年进入中国,布局国内市场。

入选企业主要事迹:

微信图片_20201110085737

ifm(易福门),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德国艾森,是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电子传感器的领先制造商之一。经过几十年的积累沉淀后,ifm自2005年进入中国,布局国内市场。凭借“ifm-close to you”贴近客户的企业理念以及不同种类、规格和用途的上万种产品,很快便获得了中国市场的青睐。

中国疫情爆发初期,国际原材料及电子产品的供应都受到了很大影响,供货期延长的同时,价格也在成倍上涨,在这种情况下,ifm调集全球资源优先供应中国市场,不仅将价格维持在疫情前的水平,同时也为用户着想,加速发货,缩短交付周期。

除此以外,ifm在中国积极开通线上服务平台,每周通过直播定期为客户开办主题演讲和产品应用介绍,客户也可在ifm微信公众号中线上自主选型及下载相关技术资料,大幅缓解了心中所急。从产品到服务,ifm用实际行动表明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中国客户的态度。

微信图片_20201110085748

ifm拥有覆盖位置检测、运动控制、流体检测、设备状态监控及移动车辆和工程机械系统等多种产品,总是能为用户的项目找到可靠的解决方案——从带不同附件的单一传感器到完整的自动化系统。

产品也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例如: 汽车制造、食品饮料、机床、新能源、水处理、物流运输及移动机械等。作为工业4.0先驱之一且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ifm,不仅提供元器件,更着眼于数据,通过IO-Link技术释放传感器的所有潜能,由最基层的数据流开启工业4.0大数据的Y型之路,为用户设备的预测性维护、故障诊断和能源管理提供数字化传感器、分布式模块及系统解决方案。恰逢成立50周年之际,2019年ifm全球销售额首次历史性突破10亿欧元。

微信图片_20201110085803

ifm为全品类产品均提供长达五年的质保服务,我们重视承诺并且言出必行。为了确保传感器产品达到预期的性能水平,我们会通过特殊测试步骤对其进行远超限值的测试,此外,产品还要最终经过检查流程方可顺利出厂。我们积极倾听反馈意见,并借此不断优化产品质量。

微信图片_20201110085816

企业发展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ifm并不满足于既有的成绩,而是坚持创新,不断优化调整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专业视角和职业机会也堪称业界标准,保障员工未来稳健发展。诸多不凡之处也令ifm屡获殊荣,先后斩获Axia最佳管理企业奖、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德国设计奖、杰出雇主奖等诸多奖项。

对ifm来说,除了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具有同等重要的意义。无论用户身处何处,使用哪种语言,我们都将设身处地,倾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110085828

2019年,随着国内用户需求的增加及员工人数的上升,ifm中国总部搬迁至更大并舒适的办公环境。2005年ifm中国成立至今,已分别在北京、广州、苏州、长沙、青岛、大连、成都、南京、武汉设有9个办事处,并在全国包括长春、西安、深圳等16个城市设有销售服务点。

如今,ifm已在全球超过95个国家/地区拥有7300多名员工。虽然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依然保持成立之初的优良传统:以灵活个性做服务,以专业质量做产品。时至今日,ifm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贴心相伴、携手共进!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