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纳(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时代楷模企业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09
1987年,Franco Stefani先生在意大利创建了MODULA的团队,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自动化的立体货柜解决方案。

入选企业主要事迹:

1987年,Franco Stefani先生在意大利创建了MODULA的团队,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自动化的立体货柜解决方案。

摩登纳全貌

摩登纳货柜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提供了“物到人”的解决方案,而且可以节省90%的占地面积。

我们的货柜,让客户在现有工厂内提升仓储能力,变成了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正是因为产品的可靠与公司的不断创新,摩登纳在全球的业务得以不断扩张。

目前,摩登纳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个客户,四个生产基地(意大利雷吉纳、美国利文斯顿、美国俄亥俄以及中国苏州),年产能达到5000台。摩登纳在五大洲上都有经销商或分支机构,遍布50多个国家。

微信图片_20201110084605

MODULA立体货柜,是以金属托盘为储存单位,通过中央升降小车的牵引,实现货物的垂直化仓储管理。员工通过操作屏或者电脑发送存取货指令后,便可以轻松地在货柜存取口完成货物的拣选,实现了“货到人”的管理。

MODULA立体货柜,单托盘的最大载重为990Kg,整机的最大净载重的60T。

MODULA立体货柜,有多种外观尺寸可以选择,能够充分利用厂房高度,最多可节省90%的占地面积。

MODULA立体货柜,配备WMS仓库管理软件,可以与ERP系统进行对接,提升仓库的数据管理水平。MODULA立体货柜,可以与机器手臂、AGV、自动输送线进行对接,实现全自动的物料拣选和输送,实现仓库管理的“工业4.0”。

MODULA货柜主要优势:节省空间、节省时间、降低风险、提高安全性、提高准确性、强化库存管理。

微信图片_20201110084623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