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美孚®优释达®服务

数字化解决方案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06
在美孚®优释达®数字化升级的背后,是埃克森美孚强大的产品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位于上海的埃克森美孚亚太润滑科技中心,更为国内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申报方案名称:美孚®优释达®服务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入选方案材料介绍:

今年年初的疫情虽然对工业制造业带来了短暂的影响,但更长期来看,让很多企业认识到了数字化和产业效率提高的需求,进而一定程度上加速了整个产业在数字化升级和工业互联网构建上的发展,企业加强自身的快速应变能力、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应对新的挑战,寻求新的机遇和持续的增长。

美孚®优释达®服务

另一方面,当前我们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工业领域不断朝着智能制造、创新驱动、绿色环保等方向转型升级,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本质特征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兴起。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报告也将发展工业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打造数字经济,进而推进制造业升级作为接下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工业互联网作为支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工业场景中。它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入融合的产物,通过对人、机、物的全面互联,构建起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面连接的新型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是数字化转型生态的基础,为数字化转型注入源源不断的数据资源。像我国工业门类齐全、体量大,通过工业互联网把机床、机器人、加工机械等工业设备集成互联,并有效实施状态监测、故障预测和优化控制,将产生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

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

在这样的背景下,埃克森美孚于今年9月利用数字化赋能对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进行升级,推出两员数字成员——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和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构建数字化的服务,融入工业互联网的基础架构中,帮助满足不同领域的多样化需求,提升智能化、数字化的设备管理水平,助力中国工业高质量腾飞。

· 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MSDP):用户可通过美孚®优释达®小程序更便捷地获取各项美孚®优释达®服务,并实现各方协同的服务在线申请、设备在线监控及预警、在线润滑服务咨询等功能。同时小程序可承载客户设备数据,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的设备集成管理。

· 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通过精密传感器,时时监测油品各项特性及设备状况,结合埃克森美孚数十年的应用经验和庞大数据建立的模型和算法,实现精准分析和及时预警,及早发现设备潜在问题,避免非计划停机造成的损失。同时依托工业物联网技术,联通终端与平台,实现远程监测,并提供预防性的服务响应。

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

在美孚®优释达®数字化升级的背后,是埃克森美孚强大的产品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位于上海的埃克森美孚亚太润滑科技中心,更为国内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埃克森美孚不管在疫情前还是疫情后,都是站在行业的前沿引领行业发展的专家。埃克森美孚的数字化建设始终与中国工业的转型发展相配套,通过不断升级的一系列高性能产品和专业服务帮助中国客户“听懂机器说的话”,实现人机的有效沟通,从而提高生产效率,自信面对不断变化的产业发展,实现更高的润滑效益。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