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仁 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

领军人物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05
陈敏仁先生2018年正式领导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业务,在首年任职期间即带领整个业务团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工业自动化业务增长远超预期。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台达集团

入选人物主要事迹:

陈敏仁先生拥有工业自动化行业多年从业经验,2018年正式领导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业务,在首年任职期间即带领整个业务团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工业自动化业务增长远超预期。

微信图片_20201105002429

陈敏仁先生擅长从繁杂的市场环境中敏锐感知发展方向,并能够迅速判断市场形式进而提出市场策略和销售方式;娴熟系统化销售流程及客户关系管理,重视团队合作及客户满意度。在陈敏仁先生的带领下,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成功建立了更紧密的关键客户关系,优化了渠道模式,打通了终端客户通道,使得更多核心伙伴与台达紧密团结,为台达发展智能制造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这两年台达正是台达转型智能制造的关键时期。在大势上,台为了更好地契合智能制造发展所需,通过内部的研发创新、结构调整,以及外部的幷购、合作,补齐了在“软”方面的实力,实现“硬件+软件+管理”系统的应用服务, 完成了从产品供应商到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蜕变。在陈敏仁的带领下,台达在国内市场积极推行“价值营销”的思路,改变了过去产品及技术服务的模式,完成了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全面满足“产品+技术+服务+附加价值”的客户需求。

 面对新冠疫情,陈敏仁带领团队积极发展工业自动化,为疫情提供了关键的解决方案,例如在和疫情相关的设备,如在口罩机、CT机上,台达提供了大量的自动化控制,为疫情的防护和抗疫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台达一直在落实智能制造的实施,幷因此打造符合需要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把产业链向下延伸,提供更多服务,争取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从改进单点的硬件、设备,到完善线流程,再到系统能源管理、全方位监控等,通过长期系统性的优化,找出最佳实践,幷以可复制、易扩展的模块化服务,为客户实现了综合效益的最大化。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