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时代楷模企业评选资料申报

发布时间:2020-11-04
在机床设计和制造方面,哈斯为其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势:哈斯高性价比的机床遍布世界各地,其中最具特色和创新的还是业界屈指可数的客户服务。

image001

哈斯自动化公司(Haas Automation)是西方领先的数控机床制造商,生产一系列数控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转台产品。公司同时也生产一系列特殊机型,包括5-轴加工中心,模具加工中心、工具车床及龙门加工中心。哈斯加工中心及转台产品均一贯禀承 Gene Haas 先生的严谨风格,打造出了精确度更高、重复性更好且经久耐用的机床产品,性能远超同侪。

在机床设计和制造方面,哈斯为其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势:哈斯高性价比的机床遍布世界各地,其中最具特色和创新的还是业界屈指可数的客户服务。哈斯全球经销商(HFO)网络为哈斯当地的客户提供业界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专业化服务。

所有哈斯销售及技术服务中心(HFO)的人员均符合哈斯工厂的标准。HFO模式将为您提供一名专业的销售人员帮助您挑选合适的机床。每家HFO还拥有专业的应用工程师 – 这些经过哈斯认证的专业人员专职帮助您优化加工步骤。此外,每个哈斯经销商均拥有完善的专业维修部门。HFO维修人员 – 经专业认证,博学多识,服务周到 – 驾驶着零件配备齐全的维修车抵达客户工厂。哈斯“白金一站式服务”的宗旨是首次修复成功率90% 以上。就是这种本地化的模式为所有哈斯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销售、服务和应用支援,这也让哈斯成为了业内高性价比的机床。

深耕中国市场25年,哈斯在中国市场已有20000多台装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哈斯在第一时刻组织购买8000多套防疫礼包赠送给中国客户,助力客户顺利复工复产。

正当全球受新冠肺炎的影响,市场受到严重冲击时。今年哈斯在全中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销售情况已经赶超去年同期水平。

在中美贸易错综复杂、变化无常的近几年,哈斯美国全额承担25%加赠关税。

哈斯非常关注中国市场,全力支持中国市场销售及服务。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