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收购摩丁制造公司轻型车热管理部分业务

文章来源:德纳Dana 发布时间:2020-11-04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于美国时间11月2日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达成收购摩丁制造公司轻型车部门一部分的热管理业务。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于美国时间11月2日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达成收购摩丁制造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D)轻型车部门一部分的热管理业务。此次交易将进一步加强德纳的动力技术业务。协议收购价为1美元,并承担某些金融债务。


受到常规监管审批和其他收盘条件的影响,此次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之后该业务将会整合进德纳动力技术集团。该收购扩展了德纳在冷却装置和水冷式空气冷却器的产品供应,增加了废气再循环能力,并扩大了德纳的生产工艺能力,从而平衡且丰富了德纳的当前的产品系列。

QQ图片20201104094434



    

此次交易给德纳带来诸多好处,包括:

在2019 业绩基础上,增加了大约3亿美元的收益,合并后预计将产生的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达到3,000万美元;

扩大德纳动力技术业务规模近30%,通过扩展热管理内容并利用互补性生产工艺和供应链,平衡、丰富了德纳的产品系列;

借助电动汽车热技术这一关键市场增长点,加速德纳的电气化战略发展;

增进新的和现有的轻型车制造企业之间的关系;

使得德纳动力技术运营的全球布局更多元,遍及美国、欧洲和亚洲。


“德纳自有的热管理技术工程与制造能力是重要又特别的,且此次收购跟我们当前的产品系列十分协同,因而与动力技术业务搭配起来会更契合。”德纳董事长兼CEO James Kamsickas说,“它除了能加强我们跟欧洲以及亚洲的核心客户之间的联系外,还能让我们有机会利用我们的规模,扩展并优化与新型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业务,给股东带来巨大的增值。”


此次收购带来了八个主要的工厂,分布在中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荷兰和美国。此项业务服务于全球各大原始设备厂商以及新型汽车厂商。


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亨顿·安德鲁斯·库斯律师事务所(Hunton Andrews Kurth LLP)与霍金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Hogan Lovells)担任德纳的咨询方。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