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四向穿梭车

发布时间:2020-10-30
凯乐士科技 W1 E2-2

凯乐士四向穿梭车——FLASH,基于“货架、穿梭车和提升机”模块配置的独特箱式解决方案,配合提升机系统实现存取货、搬运等任务。可到达任意货位,实现真正意义上三维作业,提高了设备的柔性及容错冗余;与凯乐士GIS系统和OES系统深度融合,实现自动化识别、存取等功能。借助卓越的排序功能,四向穿梭车采用多级路径控制系统,规划出合理路径,将货物有条不紊地运送至人工拣选台,快速、准确地完成订单并及时发货。

微信图片_20201030192107

穿梭车采用成熟的超级电容供电系统,在工作间歇阶段就可完成自动充电,充电10秒可满足穿梭车3分钟使用需求,可反复充电100万次,作业速度最高可达5m/s,加速度2m/s²,使用寿命可支持全天24小时工作的状态。凯乐士四向穿梭车的可靠性、稳定性、智能算法、技术领先等优势是保持市场领先的取胜法宝。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