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兵,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10-26
演讲主题:枕式包装在制药业的应用个人介绍:孙小兵,天津大学工学博士,拥有丰富的设备研发和项目管理经验。1998~2000年,天津大学机械学院讲师;2000~2011年,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2007年至今,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至今,天士力控股集团总工程师。

孙小兵



演讲主题:枕式包装在制药业的应用

个人介绍:

孙小兵,天津大学工学博士,拥有丰富的设备研发和项目管理经验。19982000年,天津大学机械学院讲师;20002011年,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2007年至今,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至今,天士力控股集团总工程师。

2000年为天士力集团第4代滴丸机研制主要成员之一;2002年主持完成了枕式包装线进口、安装和调试工作;2004年完成天士力全自动化提取中试车间的设计、安装和调试;2005年担任天士力冻干粉针车间建设项目项目经理;2005年担任天士力数字化提取中心项目项目经理;2006 年担任陕西天士力饮片车间建设项目项目经理;2007年担任佰士力食品车间建设项目项目经理;2007年担任金纳生物疫苗车间建设项目项目经理;2007年担任金士力佳友化妆品车间项目项目经理;2007年担任金士力佳友保健品车间项目项目经理;2008年担任天士力圣特建设项目项目经理(通过欧盟);2008年担任第5代空气冷凝滴丸机研制项目项目经理;2009年担任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FDA车间建设项目项目经理。2010年担任吉林靖宇水源地项目项目总监;2011年担任天士力生物茶谷项目项目总监;2012年担任石蜡油冷却高速滴丸机研发项目项目总监;2015年担任东北现代中药示范工厂项目项目负责人;2015至今,完成济川药业、北京舒泰神、太极集团等枕式包装生产线项目。

演讲摘要:

枕式包装起源于食品行业,具有包装时尚、方便携带、适合单次服用等特点。与传统的固体颗粒制剂和散剂的三面封、四面封,以及液体制剂的玻璃瓶、PE瓶形式对比,枕式包装具有非常大的降本增效优点。目前诸多制药企业也将传统的包装形式向枕式包装转变。

本次演讲主要介绍枕式包装与传统包装的对比和优势。以及发泰枕式包装设备的技术特点,以及在制药企业的一些应用案例。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