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宏,江西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10-26
演讲主题:中药固体制剂生产工艺中常见问题的探讨与解决个人介绍:周宏先生,毕业于河南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现为江西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曾就职于天津药业集团制药股份公司、江苏万特制药公司、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制药行业26年,期间负责过小容量注射剂、软膏剂、硬膏剂、口服溶液剂、口服固体制剂等多种剂型的生产管理。

周宏


演讲主题:中药固体制剂生产工艺中常见问题的探讨与解决

个人介绍:

周宏先生,毕业于河南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现为江西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曾就职于天津药业集团制药股份公司、江苏万特制药公司、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制药行业26年,期间负责过小容量注射剂、软膏剂、硬膏剂、口服溶液剂、口服固体制剂等多种剂型的生产管理。参与过糖克宁胶囊的科技研发荣获过新郑市科委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组织过盐酸文拉法辛微丸挤出滚圆易焦化难题技术攻关,荣获过浙江海翔药业新产品科技进步二等奖。曾组织和参与企业通过国内药品GMP认证、国外药品欧盟GMP认证、美国FDA认证和欧盟多个药品官方质量审计,熟悉药品生产现场管理和质量管控的关键环节,有出口药品加工管理经验,对药品生产实施精益化管理有一定经验。

演讲摘要:

1.中药固体制剂工艺中常见的问题;

2.生产工艺中常见问题的分析;

3.解决问题的措施与对策。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