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10-26
和实践创新的生产模式、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旨在推动药品研发、生产和包装向着智能化方向发展,从而实现更高效、更灵活、更经济的生产,以助力研发出更多药价低、疗效好的药物,惠及患者。针对行业所关注的成本控制挑战,以及如何高效安全生产和保证产品质量等问题,机工弗戈PHT《制药业》将于10月30-31日在江西南昌举办“2020弗戈固体制剂与中药技术交流会”。

800×250



随着医改政策不断推进,以及在成本不断攀升的背景下,固体制剂和中药生产企业承受着较大的压力,希望固体制剂和中药生产能够在符合产品质量要求、法规规定且能够节约生产运行成本的基本要求下快速上市。

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以及大数据的兴起正在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固体制剂和中药企业正在持续探索打造规模化、绿色化的精益工厂,希望通过规模效应、精益生产等降低成本投入,保证产品质量、价格与供货的稳定;同时不断探索和实践创新的生产模式、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旨在推动药品研发、生产和包装向着智能化方向发展,从而实现更高效、更灵活、更经济的生产,以助力研发出更多药价低、疗效好的药物,惠及患者。 

针对行业所关注的成本控制挑战,以及如何高效安全生产和保证产品质量等问题,机工弗戈PHT《制药业》将于10月30-31日在江西南昌举办“2020弗戈固体制剂与中药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将围绕制药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创新制度、重要技术和关键装备如何满足制药工业新的需求和挑战,邀请固体制剂和中药领域的行业专家,制药企业生产、质量控制以及工程和设施管理主管等,探讨和分析如何利用新的生产模式和生产技术有效进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如何推动制药行业朝向高效灵活、安全环保以及智能化发展。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