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ASIA 2020 | 今天国际精彩内容提前知

文章来源:今天国际 发布时间:2020-10-22
今天国际始终站在物流科技行业新风口,以创新驱动发展,为行业带来创新突破。紧扣”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时代需求,此次今天国际将与观众共享累累创新成果。

11月3-6日,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20周岁的今天国际(股票代码:300532)盛装出席,即将奏响最强音!20年春华秋实,今天国际始终站在物流科技行业新风口,以创新驱动发展,为行业带来创新突破。紧扣”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时代需求,此次今天国际将与观众共享累累创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201022092130

Nti展出精彩提前看

01、首例5G+智慧物流应用产品:全向叉式AGV

本次展会,今天国际将带来最新研发的5G+AGV智能搬运系统——全向叉式AGV,该产品是今天国际5G+智慧物流探索实践中重要的科研产品,同时也是CeMAT ASIA历届展会以来出现的首款真正意义上的5G通讯智能装备展品,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今天国际的此款AGV产品,使用最新5G通讯技术,采用“激光SLAM导航”,可以实现在狭窄运行区域里的灵活动作,路径柔性高,灵活多变,可完成“直线”、“C型弯”、“U型弯”、“90度侧移”、“斜向侧移”等各种复杂路径,极大提高对作业环境的适应能力。

02、工业互联网重磅产品:数字孪生管控系统

今天国际工业互联网技术重磅产品数字孪生管控系统实时展示,带您亲临今天国际深圳智慧物流系统体验中心,全面感知运营生产数智化。数字孪生管控系统整合大数据、IOT、数字孪生等相关技术,以两化融合为主线,以厂区实际现状为出发点,将工厂的人、机、料、法、环等动态运营场景通过3D建模实时虚拟仿真,可实时进行设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生产物流过程管控,实现产中监控、产后分析,为管理人员提供宏观运营、安全监控、数据决策,为企业的“智慧工厂”建设夯实基础。

03、首席技术大咖前沿技术应用分享

既然是专业的行业盛典,怎能缺少专业领域大咖的“华山论剑”。本次今天国际将有两位重量级技术大咖为观众现身说法,分享最前沿最硬核的技术应用内容,定让您满怀期待而来,也将收获满满而归。

论坛具体时间

*11月3日上午11:30-12:00:

今天国际首席技术官徐峰,将分享有关工业互联网时代下有关物流系统变革的精彩内容。

*11月5日下午14:30-15:00:

今天国际副总裁曾巍巍,将分享汽车及零部件物流方面的智能化应用。

CeMAT ASIA 2020,今天国际与您一起观展会、聊技术、谈应用,W1馆A1,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