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导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INS580S高精度车载组合 导航定位系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10-19
INS580S 是一 款 基 于 MEMS惯性导航技术、融合卫星导航(支持RTK)和车辆信息(轮速、档位等)、满足车规级标准设计和制造的高性能组合导航定位产品。

INS580S 是一 款 基 于 MEMS惯性导航技术、融合卫星导航(支持RTK)和车辆信息(轮速、档位等)、满足车规级标准设计和制造的高性能组合导航定位产品。数据融合通过内置导航算法实现,可输出实时准确的车辆姿态、方位、位置、速度和传感器数据。本产品兼顾功能安全设计特性,产品设计满足 ISO 26262标准,适用于集成 ASIL B 等级的系统应用。

9

产品特性:

①融合惯导、卫导(支持 RTK)、车辆信息;②支持系统辨识,标定简易;③ 车规级设计;④功能安全特性,满足 ISO 26262 标准。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