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 iDM三合一集成式电驱动系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10-19
​博格华纳 iDM 电驱系统将高效电机控制器技术、博格华纳获奖的发卡式定子绕组技术和先进的传动系统相结合,完美集成于可扩展的紧凑型封装模块中。

“三合一”iDM 是指核心三大件——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电子控制模块和高效减速机构分合而为一。目前博格华纳的 iDM 系统中的电机是最高转速 16000r/min 的永磁同步电机,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大幅提升电机的功率密度;iDM 系统集合了电子控制装置,目前采用了主流的 IGBT 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技术;iDM 系统采用固定速比,目前可为客户提供 12.5 的减速比,基本覆盖大部分客户各种车型的动力传输需求。

8

博格华纳 iDM 电驱系统将高效电机控制器技术、博格华纳获奖的发卡式定子绕组技术和先进的传动系统相结合,完美集成于可扩展的紧凑型封装模块中。iDM 系列产品的主要优势在于其可扩展和模块化的架构,且支持各种齿轮速比和电机尺寸。iDM 的工作电压为 220-480V 直流电压(VDC),可提供高达 150Kw 的功率和 3000N.m 的扭矩输出。根据客户的不同的整车电压平台,该系列产品可进一步拓展至 160Kw 和 3800N.m。这一先进电驱动产品可确保电机平稳安静地运行,而其发卡式扁线定子绕组电机技术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