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康耐视即将亮相CeMAT ASIA 2020物流展

文章来源:康耐视 发布时间:2020-10-16
康耐视此次亦携手最新物流解决方案参展,届时将为大家带来六面扫码、体积测量、包裹分类和检测、解放双手、周转箱和侧扫、OCR字符识别等多种解决方案。

康耐视 x CeMAT ASIA 2020

亚太地区的年度物流行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将于11月3日-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本次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作为物流自动化领域提供智能识别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康耐视此次亦携手最新物流解决方案参展,届时将为大家带来六面扫码、体积测量、包裹分类和检测、解放双手、周转箱和侧扫、OCR字符识别等多种解决方案。

六面扫码+体积测量系统

——DataMan 474+3D-A1000

QQ截图20201016095719

•   五面扫码最高可支持3.5米/秒线速度

•   可读取皮带线上更小包裹间距的条码,支持分拣线更大的每小时处理量,帮助物流分拣中心承担更大每日处理量,从容应对消费高峰

•   六面扫码和体积测量系统作为升级方案,满足全方位读码和识别需求

深度学习读取OCR字符

——In-Sight D900

图|In-Sight D900

In-Sight D900是配备In-Sight ViDi软件的智能相机,专为运行深度学习应用而设计。此次是康耐视初次将ViDi深度学习技术带到物流展会,届时将展出OCR字符读取、包裹分类等多种应用,可解决多种长久以来无法智能识别的应用,伴您一起步入智慧物流新视界。

物流DWS

——体积、称重、扫码、包裹分类一站式解决方案

相较于传统的DWS解决方案,康耐视DWS具有更快的处理速度与稳定性,更可拓展ViDi包裹分类功能,识别塑料袋、纸盒等多种包裹种类,帮助企业对包裹进行计费及分类处理。

先给大家透露一波本次展会的亮点预告,想现场近距离深度了解更多“智慧物流”高效解决方案,感受真正解放双手的科技力量,11月3日-11月6日记得移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1馆E3-2展位,邂逅更多精彩!

微信图片_20201016093846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