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测评】京瓷史上强韧金属陶瓷之首PV730加工案例

文章来源: 京瓷切削工具官微 发布时间:2020-09-29
针对钢加工,为了实现高品质精加工面及高效率加工,力求对应更广泛的加工领域,京瓷推出本公司史上强韧金属陶瓷之首PV730。
针对钢加工,为了实现高品质精加工面及高效率加工,力求对应更广泛的加工领域,京瓷推出本公司史上强韧金属陶瓷 之首 PV730。

PV730使用了特殊强化技术(混合技术),可实现高品质精加工面及高效率加工。

产品阵容增加了重视稳定性的PV730,随着产品阵容的完善,可覆盖更广泛的金属陶瓷高品质精加工领域。

除了高性能MEGACOAT NANO涂层,表面还附加了TiN复合涂层,耐粘着性优良,且可轻松辨识出已使用刀尖。


01

加工案例一


为测试PV730的抗崩损性,在同等加工参数条件下进行对比测试,结果显示,PV730材质的刀具与其他公司同级别的刀具相比抗崩损性优1.5倍以上。


02

加工案例二


案例为检测PV730的加工寿命,选取了以往的产品进行了加工测试对比。

结果表明,PV730在保证稳定加工的同时,刀具寿命提高至2倍多。


03

加工案例三


为了验证 PV730的加工效率以及寿命,本次测试选取某国产产品进行比对。

测试结果表明,PV730可将效率提升至1.2倍,将寿命提升至1.5倍。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