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引领数字工业新未来

文章来源:菲尼克斯电气 发布时间:2020-09-23
菲尼克斯电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引领数字工业新未来”为主题,以沉稳大气的品牌面貌亮相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实力展示了一个正向数字工业全速奔跑的菲尼克斯电气!

菲尼克斯电气实力绽放2020工博会

9月15日,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工博会设9大专业展,汇聚了2238 家展商,专业观众同比增长4.3%,无论从家喻户晓的行业领军企业还是到“小而美”的中小型企业,都在本届工博会上迸发出了强大的能量,这无疑是后疫情时代全球制造业的强心剂。作为德国工业4.0的主要参与者和推进者,菲尼克斯电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引领数字工业新未来”为主题,以沉稳大气的品牌面貌亮相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实力展示了一个正向数字工业全速奔跑的菲尼克斯电气!

靓颜靓展,实力演绎

在 6.1H 馆 E001 展台上,菲尼克斯电气携2020全新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向业界展示面向未来的新能源和智能电网、智能电动汽车、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从智能器件、智能技术、智能基础设施、智能系统到智能解决方案的全方位连接智能世界的竞争力,以实力燃爆6.1H馆。

魔方插座个性化定制,引爆全场

本届工博会的高光展示——菲尼克斯电气的个性化定制插座产线,从智能下单到个性化定制生产,再到人脸识别取货,一个工博会纪念版的专属插座立等可取,令现场的观众爱不释手,且更加直观体验到了智能制造的魅力。

品菲凡干货,赢菲常好礼

说到本次展会的高光时刻,“品菲凡干货,赢菲常好礼”可谓实至名归。精心的设计包装和产品经理们的精彩讲解,传统的菲家技术宣讲会一改往日“人设”,华丽变身为6.1馆最受欢迎的展台活动。游戏好礼,技术干货,智能产线,层层嵌套,无缝对接。

线上线下联动,菲家工博会现场直击

后疫情时代,线上直播成为各大活动必不可少的平台,本次工博会菲尼克斯电气为了满足无法现场观展的受众需求,特增设了线上直播,通过现场直击的方式,带领线上的小伙伴第一时间、云端畅游菲家展台。

精彩小活动,好礼不间断

本次工博会上,菲尼克斯电气的展台诚意满满,精彩纷呈的小活动,配合多重好礼连环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互动。

同期论坛,权威奖项拿不停

作为工业4.0的领路人,菲尼克斯电气受到了众多展会论坛的邀请——2020(第十六届)MM·新自动化论坛、2020 OEM机械设计技术研讨会(云会议)、2020 ( 第九届) 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2020智汇上海 创新引领——数字化解决方案论坛等平台上均能见到小菲的身影。值得一提的,2020 ( 第九届) 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暨CEC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上,菲尼克斯电气 QUINT Complete电源系和 PSRmodular 可编程安全系统 凭借高可靠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荣获“2020年度最佳产品”的荣誉称号。

智能战略发布会,引领数字工业新未来

2020年9月16日,菲尼克斯电气在工博会同期举办了智能战略发布会,向业界发布集团公司战略新布局及中国菲尼克斯2.0新进展,包括后疫情时代的逆势增长,电子商务及消费市场的新战略,与生态伙伴的新合作,数字化营销的新起航等重磅信息,线上线下联动发布。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