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场到云端,威图易盼携手数字孪生,总裁带货引爆工博会

文章来源:威图Rittal服务号 发布时间:2020-09-17
威图与易盼,作为您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以“数字孪生”由虚拟到现实,助力控制柜和开关柜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于各行各业,驱动机柜系统的智造未来。

站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口,构建完整的内需体系,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成为中国经济下一里程的重点内容。“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加速与传统制造业全方位深入融合。

2020年9月15日,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威图与易盼,作为您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以“数字孪生”由虚拟到现实,助力控制柜和开关柜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于各行各业,驱动机柜系统的智造未来。

在国家智能制造战略部署下,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进程加快,大量的数据交互向制造业数据响应和存储提出了挑战。与此同时,威图提供了IT边缘数据中心和大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工厂级别智能制造所需要的实时数据“智能互联”,在此进行快速的处理和分析,直至云端,并形成闭环,供智能制造环节中调取和使用。工博会上以“智”为主题的几大展区,正在诠释威图在“智能、互联”中的创新践行:

 智慧城市 便利生活

智慧城市涵盖了配电、运输系统、路灯甚至垃圾收集、水务等方方面面。威图正运用数据与技术,不断提高效率、节省资源,助力城市生活更加轻松和美好。

智能工业 固若金汤

智能工业是硬件设备、信息化网络和人脑智慧相互融合的新型工业体系。威图将其落实在无处不在的各行各业中。

智融边缘 近在咫尺

集中式的计算处理模式将面临难解的瓶颈,边缘计算模式或成为有效解决方案。威图“边缘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以满足行业数字化在敏捷链接、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关键需求。

“数字孪生”成就智造

威图携手姊妹公司易盼软件,在威图价值链体系中,从易盼软件的工程设计完成各项参数设置,再至“威图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加工,到最后的交付,以“软件+硬件+服务”威图价值链体系,贯穿着电气柜智能制造的整个环节,将“智能制造”推向又一个智慧高峰。

总裁采访

张强总裁受众多专业与主流媒体采访邀请,共同关注行业热点发展及未来趋势。

总裁带货

威图中国总裁张强先生现场直播带货,将代表着未来趋势的“智造”应用传达给广大观众,人气飙升燃爆全场。

总裁云论坛

从现场到云端,工博会首日张强总裁在全网直播的“2020 机械设计技术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数字孪生体技术为新基建保驾护航”的精彩演讲。向观众们阐述了威图与易盼,从虚拟到现实,以数字孪生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的价值链,赋能新基建发展。

现场论坛

现场讲座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作为推动智能制造创新以及工业4.0的践行者,威图与易盼联手打造的数字化全价值链解决方案,以数字孪生体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从高效工程设计,自动化加工,到智能机柜运维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

现 场 互 动

工作人员与专业观众现场交流热烈,展示出制造业的勃勃生机,通过全价值链解决方案的理念充分发掘并利用企业数据知识资产的价值,将构建真正的数字孪生企业,帮助企业不断开拓创新。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