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N唯恩 | 2020 IAS 自动化展邀请函

文章来源:WAIN唯恩 发布时间:2020-09-11
和线WAIN唯恩作为全球专业的工业重载连接器供应商,此次携 “重载矩形连接器、圆形连接器、连接器束定制化产品” 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再度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

2020915-19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行。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当然这也是国内外工业展商的绝佳平台。

和线WAIN唯恩作为全球专业的工业重载连接器供应商,此次携 “重载矩形连接器、圆形连接器、连接器束定制化产品” 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再度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

02

我们诚邀您莅临5.1馆,E024唯恩(WAIN)电气展台,与唯恩工程师团队面对面交流,高效沟通,无缝对接,订制专属于您的连接器或整体线束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创新前行的动力!

精彩亮点抢先看—多款新品亮相

1. 智能电网系列产品

近两年来,WAIN唯恩连接器产品在智能配网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产品系列也渐渐丰富了起来,无论是HDC防开路连接器,或是最新定制开发的32芯DTU防开路连接器,都是为了铸就更加安全可靠的供电网络!

03

04

2. 新能源汽车应用产品

随着中国社会环保意识增强,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WAIN唯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其连接器应用,涵盖汽车内部电池、系统等,而WAIN唯恩新能源汽车充电插座更是为新能源汽车的绿色出行添加新动力!

05

3. 数据传输模块系列产品

WAIN唯恩 “数据传输传输领域” 的连接器产品可谓是种类齐全,可供客户的选择空间巨大,而且其中不乏像百兆、千兆,和超六类RJ45这类高速传输模块,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0Gbit/s。

06

提到数据、信号传输,也不得不提起这款颜值在线的D-Sub-044连接器,拥有EMC屏蔽功能,防护等级可达IP65。作为工业传输数据的标准接口,应用十分广泛。更多的数据传输连接器产品,小伙伴可现场咨询唯恩展台的攻城狮们哦!

07

4. 金属气动针系列产品

WAIN模块化组合连接器,能够完美整合电力、信号、光纤、流体连接,而这其中就有生产中不可缺少气动模块,2019年唯恩推出的全新金属气动针模块,易拆卸,能在高达10Bar的工作压力下使用,而最新款的金属气动针在结构上采用塔型结构,气动针长度也进行了优化,优势不言而喻!

08

精彩剧透就到这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我们的展台在5.1馆,E024,期待与您相见,让WAIN唯恩为您量身定制,设计、开发专属于您的完整解决方案。无论您有任何需要定制的连接器设计或是线束的整体方案(功能、材质,表面喷涂,外观等),请到现场告诉我们吧!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