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工厂“拍了拍”你,邀你相约2020工博会

文章来源: 博世力士乐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0-09-10
这个夏天,制造业大佬们都在好奇:“今年的工博会还会如期而至吗?”是的~没有迟到,也没缺席,这场万众瞩目的工业盛会在下周就要盛大开幕啦,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也将再度重磅回归!!!

这个夏天,制造业大佬们都在好奇:“今年的工博会还会如期而至吗?”是的~没有迟到,也没缺席,这场万众瞩目的工业盛会在下周就要盛大开幕啦,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也将再度重磅回归!!!

博世力士乐展台@IAS 2020

作为博世力士乐的老朋友还记得我们在工博会上率先提出的制造业创想吗?没错,答案就是“未来工厂”

“工厂内除了屋顶,墙壁和地板是固定的,所有的生产设备都可以移动,并且可以为完成新的生产任务而重新自主组合。所有新订单都可以在数字世界虚拟整个生产流程,对价值流的匹配度做出快速精准的评估。”

未来工厂三大元素


今年我们将以“未来,趁现在”为主题,携“未来工厂”经典价值流和领先产品亮相,现在就抢先看看今年有哪些亮点吧~

亮点一:Vlogger带你探秘“未来工厂”

在今年的舞台秀上,我们将现场还原“未来工厂”实践性应用场景,以Vlogger的视角带你体验智能互联的高效生产模式,从打通整条生产价值流的车间数字化管理,灵活开放的自动化和IT系统的融合,到提升生产效率的自动物料供给,以及使人机交互更高效的机器协作系统和操作辅助,都将直观的呈现在你眼前。

想知道如何小步快走实现工业4.0?想知道如何零切换满足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需求?不妨来现场感受“触手”可及的高科技,每场演出结束后,我们还欢迎大家走到舞台中央,近距离体验领先的互联产品

演出时间

9/15-18 10:45, 11:45, 13:20, 14:20, 15:20, 16:20

9/19 10:45, 11:45, 13:20

亮点二:ctrlX AUTOMATION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博世力士乐突破传统界限的颠覆之作,面向未来的自动化革新平台ctrlX AUTOMATION将在本届工博会上于国内正式面世

ctrlX AUTOMATION堪比“自动化领域的智能手机”它跨越了机器控制、IT 与物联网之间的传统界限借助 Linux 实时操作系统、一致的开放标准,以及应用编程技术,基于网络的建设以及广泛的物联网连接,将组件与工程方面的成本减少了 30% 至 50%,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平台向软件即服务层开放了友好的开发编程接口,除了软件开发人员,设备制造商和最终客户也可以开发应用程序,这将为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便捷性和灵活性。

亮点三:GoGreen节能减排刻不容缓

随着企业的发展,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成了越来越多人关心的议题,作为碳中和的积极践行者,我们也致力为制造商提供定制化的节能解决方案


你知道吗?通过一些微小的日常节能行为,就能使办公室及生产能耗降低10%之多!在我们展台的节能体验中心,你就能体验到这些小行动带来的大改变

除了到场参观,我们还同步推出了IAS 2020线上展示平台不仅有3D动画再现灵活、高效、互联的生产场景还能让你足不出户,一手掌控明星产品资讯


看过了这么多预告

更多精彩

下周来工博会现场亲自揭晓吧!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IAS工业自动化展)

时间:2020年9月15日-19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交通信息

(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口)


博世力士乐展位

6.1馆 A160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