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体如何赋能工业自动化未来?EPLAN工博会展台有您要的答案!

文章来源: EPLAN易盼软件 发布时间:2020-09-09
EPLAN易盼软件将于2020年9月15日至19日携手姊妹公司威图(Rittal)登陆中国最大规模的工业级盛会——中国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区(5.1H D017)。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方案提供商,EPLAN易盼软件将于2020年9月15日至19日携手姊妹公司威图(Rittal)登陆中国最大规模的工业级盛会——中国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区(5.1H D017)。

第22届工博会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24.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00多家,将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会展新模式,通过5G直播、虚拟展厅等互联网新技术,全新打造工博会在线平台。

届时,EPLAN与Rittal将携手为用户提供完整价值链体系,我们将重点展示基于数字孪生体的自动化产线及装备智能制造平台、智能工业机柜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和产品。因此,诚邀您莅临现场,与我们一起分享最前沿基于数字孪生体的机电液气一体化系统工程技术及最新云平台进展。

为配合本届博览会,深化客户对EPLAN & Rittal产品及战略的理解和认识,工博会期间,EPLAN & Rittal将组织专家面对面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就如何打造高效工程设计平台、如何实现配电智能和数字化、如何拥抱新基建等话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分享机电一体化领域最前沿的技术、方案和案例。

相关议题:

高效工程设计解决方案

威图价值链及数字化解决方案

RiCS - 威图配置器系统

智能机柜系统介绍

配电智能和数字化

智能机柜系统介绍

EPLAN Experience – 高效工程设计方法

威图价值链及数字化解决方案

EPLAN云端解决方案

拥抱新基建-威图工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此外,EPLAN也受邀出席同期的专业论坛演讲,敬请关注!


时间:9月15日 13:30-16:30

地址:1.1号馆现场论坛区

主题:第二届电力物联网技术交流会

时间:9月15日 10:00-16:00

地址:中国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高峰论坛

主题:M5-01会议室


当前,自动化、电气化、智能化、数字化正在全球科技领域掀起巨大的浪潮,EPLAN & Rittal提供的跨机电领域协同研发系列化解决方案,通过加强机、电产品研发的一体化、自动化、标准化和智能化,能够支撑规模更大、形态更复杂的机电产品工程项目,为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并助力中国工业向智能化方向加速发展。

最后,“2020第十六届MM·新自动论坛”也将在工博会期间举办,EPLAN大中华区战略市场开发总监张俊先生将作《数字孪生体技术为新基建中自动化系统保驾护航》的主题演讲,分享EPLAN如何利用数字孪生体技术解决新基建中的痛点问题。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