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的工业传感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07
倍加福将携众多展品精彩亮相2020工博会。

倍加福一贯秉承公司的传统,开发独特的全面化产品系列,助力传统工厂自动化行业的各类应用,推进工业4.0时代下新型应用场景和方案的探索。工业通信是倍加福关注的重点之一。倍加福凭借全面的支持IO-Link接口的产品和具备通信功能的Sensorik4.0®技术,实现数据从现场设备到控制系统和云端的无缝连接。作为跨供应商的通信技术,IO-Link近年来已成为各种应用的标准,也被视为是工业4.0所必需的数据化和信息化的基础。使用IO-Link,即使是最简单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也可以在整个系统结构中提供过程数据、识别信息和诊断数据。

未标题-1

倍加福将携众多展品精彩亮相2020工博会

倍加福将在2020工博会展会现场专辟IO-link数字体验区,展示多款带IO-Link接口产品,包括:内置IO-Link主站的以太网模块、R10X与R20X系列光电传感器、IO-Link智能体验、IO-Link衰减系数为1的电感式接近开关等等,生动展现了倍加福为打通数据链路、打造“从传感器层到云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非凡实力。凭借全面的支持IO-Link接口的产品和具备通信功能的Sensorik4.0®技术,倍加福可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从现场设备到控制系统和云端的无缝连接,从而打造完整的面向工业4.0的业务架构,进一步实现预测性管理、资产管理、工艺优化等增值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

倍加福凭借全面的支持IO-Link接口的产品和具备通信功能的Sensorik4.0®技术,实现数据从现场设备到控制系统和云端的无缝连接,从而打造完整的面向工业4.0的业务架构,进一步实现预测性管理、资产管理、工艺优化等增值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例如,倍加福新推“工业物联网”超声波传感器,无疑将为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打下坚实基础。我们正在努力使我们的产品具备工业4.0能力。在此过程中,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传感器数据集成,以及在新业务模型中使用传感器数据的软件系统设计方面提供支持。我们建立Neoception公司为客户提供此类集成服务,除了对未来传感器和通信技术的这些外部衍生发展外,还有许多与传感器技术的功能及性能相关的创新。

除此之外,倍加福还将展出R2000激光扫描仪。在黑暗和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倍加福R2000激光扫描仪正确保着地下基础设施的无损运作,为智能巡检提供更高效的全景视觉解决方案。R2000配备了创新的脉冲测距技术(PRT),到目标物体的距离及其表面信息可以通过光从发射器传播到接收器所需的时间以及反射的能量来确定,通过每秒进行252 000次单独测量,以及其0.014°的角度分辨率,移动机器人能够快速、精确及无接触地扫描。

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传感器技术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倍加福的“工业传感器”必须是面向未来的。传感器从“信号发生器”转变为数据源。感知数据不再在单个闭环中使用,而是数据作为服务提供给应用程序或系统。即使是具有实时功能的控制回路,也将成为需要传感数据源的应用程序。倍加福将全面启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力争在2025年实现企业多维度的数字化平台运营。通过数字化的产品设计、生产流程和订单管理,实现以模块化生产与批量定制为特征的智能制造,丰富并完善智能产品,以Smartbridge®智慧连接技术和融合Sensorik4.0®理念的智能传感产品,参与工业物联网的实践与推广,在数据采集、连接与传输方面提供独特价值,满足用户在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应用需求。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