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将精彩亮相2020工博会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07
本次工博会,贝加莱的展示主题将聚焦“简.易自动化”。

创新是寻找最优的问题解决路径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归于成本最优、材料最节省、时间最短及能耗最低,作为机器与工厂自动化的技术专家,贝加莱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创新,就是要为用户提供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因此,用户需求是我们的业务导向。但是创新不是为了炫技,而是为了解决问题,产业对于技术的跨界融合使得应用开发、实现变得更为复杂,那么,贝加莱的方向在于“化繁为简”,即,将机器与系统的开发变得简单,简单的设计方法、简单的编程(mapp技术)、简单的诊断、简单的操作、易于使用的远程维护、易于学习的系统,这些都是我们聚焦产业需求所要关注的,智能机器方案研究中心的使命就是让一切变得“简.易”,这也是我们为何定义“简.易”自动化作为本次工博会主题的原因。

未标题-2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技术传播经理宋华振

本次工博会,贝加莱的展示主题将聚焦“简.易自动化”,其旨在:简单的机器与产线的数字化设计(建模仿真技术);简单编程(基于mapp的模块化应用开发);简单调试(虚拟调试技术);易于操作的HMI(mappVIEW的人机交互技术);简单的维护(采用远程安全远程维护技术);便捷的学习(远程实验室)多个视角阐述贝加莱的方案优势。以用户视角展现贝加莱的技术全景。除此之外,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更新包括以下几点:集成OPC UA over TSN的控制器、ACOPOStrak人机协作系统及集成机器视觉。

贝加莱的核心竞争力一直在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这包含了机电控制专家对于行业Know-How的把握,以及大量应用积累的可复用的行业应用软件,如mappControl、mappMotion,以及为行业方案包如mappPackaging、mappPlastic等,这是贝加莱一直坚持的商业模式,即,通过为用户提供持续创新的应用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在产品创新方面如ACOPOStrak带有分流汇流的柔性电驱输送系统、满足集成产线需求的机器视觉、OPC UA over TSN的工厂互联,这些都是能够应对今天产业智能升级的迫切需求而研发的产品与技术,贝加莱一直靠走在用户的期待之前,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技术与方案。

在传统领域,贝加莱(中国)以长期的行业应用Know-How积累赢得市场,这些技术的领先性使得贝加莱保持着长期的市场领导地位,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因此,即使在一些市场整体增长不大的传统领域,用户的聚集度的提高,也为贝加莱带来了业绩的增长,典型的如印刷机械,而对于新能源则由贝加莱提供的诸如基于建模仿真的开发、机器智能算法设计等获得了更好的竞争力,而ACOPOStrak则完全应对今天“个性化”生产的需求。

贝加莱的业务在2020年仍然保持两位数的持续增长,对于我们而言,任何时候都要不断提升自身的运营效率,这是一个企业运营的关键,无论是销售团队、技术团队、支持与培训、研究团队都要更为精益的运行,敏捷应对市场与客户需求的变化,因为在变化中如何预测需求、预测市场波动,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打铁还需自身硬,市场波动、不确定性是永恒的,而有战略定性,保持自身的运营效率不断提升,才能在复杂的环境中保持定力,以不变应万变,才能保持业绩的稳定,如果企业追随潮流,那么,就很容易迷失于潮流中,而记得自己的使命—为产业用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方案,那么,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因为,即使是把握潮流—贝加莱也总是走在最前沿,因为,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需要把握的潮流。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