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Sens XF900和XC900智能型视觉传感器

文章来源:堡盟 发布时间:2020-08-26
在本次展览会上,堡盟将为观众带来VeriSens XF900和XC900智能型视觉传感器。

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堡盟将为观众们呈现全系列自动化产品。

堡盟展台:5.1E001

Verisens

VeriSens XF900和XC900智能型视觉传感器仅需设置几分钟即可控制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的协作式机器人。这两款适合机器人应用的视觉传感器可直接安装在协作式机器人上或其上方。借助SmartGrid技术(专利申请中),图像畸变校正、世界坐标转换校准以及视觉传感器与机器人之间的坐标一致性校准可以自动进行,而且非常方便,无需像从前那样手动对机器人与视觉传感器进行耗时的“手-眼”校准。这不仅更加精确,而且可以将设置时间降低至几分钟。


0
-1
相关文章